校友文库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东北师范大学建校七十余载,名师云集,学子景从。各行各业的东师校友,辛勤耕耘,邃密群科,著书立说,成果斐然。为汇集、保存、展示东师校友的丰硕成果,延文脉,丰蕴涵,学校设立“东师校友文库”,现长期广泛征集各类校友著作。

一、征集对象

凡在东北师范大学各个历史时期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均属征集对象。辞世校友,诚邀其亲属代为赠书。

二、征集范围

校友本人的著作,包括专著、编著、译著、参著、参编等各类正式出版物。

三、捐赠说明

1.捐赠人自愿向"校友文库"进行捐赠,赠书以每种3册为宜。

2.作为永久珍藏,恳请捐赠人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注明“捐赠东师校友文库”字样,同时附个人简介一份(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在我校毕业年份、毕业学院和专业、现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支持学校鸣谢及宣传。

3.图书馆将对赠书进行集中展示、永久珍藏。同时,学校将为捐赠人颁发"东师校友文库收藏证书",以表敬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秋实

电话:0431-85099205

电子邮箱:xyh@nenu.edu.cn

邮寄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130024

纳百川而成大海,彰前贤而励后学。东师校友文库,敬待诸贤!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