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9月25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柳轶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他说,当前,同志们还欠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结合实际工作思考不多,改革创新意识不够,面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有的时候找不到解决办法,打不开工作局面。在具体工作中,对地方校友会开展工作指导不够,校友普查工作推进缓慢。下一步,党支部将着重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月开展一次交流讨论。进一步梳理完善校友工作制度、基金工作制度、办公室工作制度,分别形成制度汇编。加强指导地方校友会开展迎新活动,继续推进校友信息普查工作。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开诚布公提建议。会议对促进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