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景利校友主讲“东师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9月25日,初景利校友受邀回到母校主讲“东师校友论坛”,本次论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图书馆、社会科学处联合主办。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初景利校友为母校师生及东北三省的高校图书馆馆员、公共图书馆馆员作了以一场“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的专题报告。论坛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万国主持。

会上,初景利围绕科研诚信、学术道德与学术不端,分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根源,探讨了坚持学术道德建设的他律与自律。通过初景利的讲解,与会人员对学术不端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报告结束后,初景利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图书馆馆长邹云龙、党总支书记刘万国以及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来等参与交流。

初景利,1981级图书馆学系校友,我校北京图书情报专业校友会会长,现任《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社长、主编,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系主任。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