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举行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合肥冬意渐浓、初雪将降,东北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2020年校友迎新活动在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全省校友纷至沓来,共襄盛宴、共叙情谊。

培育英才,成就辉煌,祖国大地桃李飘香,大会在雄壮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序幕。校友会秘书处肖玉浩主持联谊活动,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工作的广大安徽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建设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1979级教育系校友、东北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张福全致欢迎词,勉励校友们心怀梦想,勇敢向前,安徽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沟通、互助、桥梁、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团结及服务校友,为安徽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属于东师人的贡献。2002级小学教育系校友、合肥168玫瑰园学校副校长张莉莉代表承办地,对诸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及祝愿。2016级文学院葛蕊代表新入会校友发言,表示加入校友会,重拾东师时光十分欣喜。

“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东师人将良好的学风亦带到了聚会现场。联谊会的主体活动是校友会副会长、安徽大学历史系盛险峰教授带来的历史专题报告:《前言往行:历史与人生略谈》,勖勉各位校友谨言慎行、谨言毅行。

最后,大家在会场一起玩了智力小游戏,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会后,一同前往附近的东北菜馆聚餐,共拾长春味道。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虽然大家出生地点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故乡——安徽;虽然大家年龄、职业有差别,但有一个共同的母校——东北师范大学。相聚虽然短暂,却也让校友的心靠得更近。我们期待东师精神持续发扬,激发一代又一代东师学子为地方发展添砖加瓦。2020年,东北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将继续秉承“联谊校友、服务母校、报效祖国”的宗旨,不断壮大校友队伍、创设联谊活动,续接东师情谊。安徽东师人也将继续发扬“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不断为基础教育发光发热,不断为经济建设添砖添瓦。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