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看望海南校友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赴海南省看望校友。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柏维春,学校办公室主任邢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一同前往。

26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座谈会在海南电视总台举行。会议由海南校友会会长、1983级政治系校友、海南省考试局局长杜明娥主持。杜明娥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基本现状和主要工作,并汇报下一阶段海南校友会的工作计划。

杨晓慧首先代表母校向海南校友表达诚挚问候,同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最坚强后盾和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愿为校友的成长发展持续助力。杨晓慧充分肯定了海南校友会在凝聚和团结广大海南校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彰显东师校友优秀品质,更好地服务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大的社会声誉。

海南省委委员、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孔德明,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玉成,研招办主任白媛媛,美术学院副教授张天佐,音乐学院副教授张睿,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海南华侨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汤成慧,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高三学部主任王海峰,魔幻谷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颍,天元万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月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晓慧代表母校向海南校友会赠送校训纪念盘,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海南电视台。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