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校友意见座谈会。来自教育、政府、企业等领域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延、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和相关人员参会。

与会校友表示,毕业以来一直感恩母校的培养,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母校弘扬“东师精神”,坚守“四实品格”,以六个“一流学科”为标志,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校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宏伟事业向前稳步推进,这些成就使得广大东师校友都深感无比骄傲和自豪。

与会校友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母校未来要更加注重社会影响力的提升;积极做好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宣传;不断加强学科融合、打破专业壁垒;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重视校园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注重学生健康教育,加强大学体育工作;在突出传统师范特色人才培养的基础上,着力培养应用型综合人才;合作办学要进一步体现大学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东师品牌影响力;弘扬公益精神、提高社会服务能力;面向校友适度开放学校资源等。

王延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达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母校是广大校友最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校友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各位校友的意见、建议都特别中肯。学校各方面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同心协力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

参会校友

1982级生物系校友

吉林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明霞

1992级教育科学学院校友

东师东安实验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韩爽

1996级外语系校友

吉林省爱之护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庆伟

1998级历史系校友

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萨满文化研究所所长薛刚

1998级音乐学院校友

MusicTalks 教师职业发展平台创办人、博乐·音乐宝贝教育中心校长周洲

1998级计算机系校友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丁慧东

1998级体育学院校友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裴晶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