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举行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冬来到,万物结实,静等一场雪。伴着腊梅送来的温馨,2020年12月26日,东北师大杭州校友会迎新座谈会在杭州文源宾馆隆重举行。校友们拔冗赴会,少长咸集,迎新叙旧,深情满满。


本次迎新会共有65位校友参加,其中新校友16位,可谓亨嘉之会。会议由2005级市场营销系校友、复旦大学在读博士邹祥玲主持。会议首先由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江影教授致欢迎词,并宣读了母校校长刘益春发来的贺信。

(上图分别为江影、邹祥玲)


其次,新校友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加入杭州校友会大家庭的喜悦。

(上图分别为新校友郭静、黄仕简、丁一峰)


随后,老校友代表们也分享了他们的职业发展经验。杭州校友会副会长、1993级英语系、浙江物产长乐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伟明校友给新校友的建议是:眼中有活,抬头看天,学中干,干中学;鼓励大家做课题、写文章等。杭州校友会秘书长、1981级物理系、中国计量大学教授江影校友建议新校友在工作岗位上要专注,要沉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练好本领。2006级经济、民生银行杭州西湖支行行长助理王彦鹏校友建议新校友:张开双手拥抱即将面临的挑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远保持一颗谦虚而求索的心,不断地去努力去拼搏。2008级化学系、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教科处负责人任子兴校友建议新校友:要形成自己不可替代的优势、要积极寻找机会、要不忘初心。

(上图分别为单伟明、王彦鹏、任子兴)


新老校友们纷纷自我介绍,大家互致问候,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心和西子湖畔难得的情缘。浓浓东师情,深深同学意,溢满每一位校友的言辞之间。

(上图分别为老校友杨冰、张鸣)


记忆中,东师的每一个岁月都是那样值得珍惜:难忘共一共二的灯下苦读,难忘人工湖畔旖旎的风光,难忘踏雪归来收获的笑颜,难忘净月潭边青青的眷恋……白山黑水间蕴育的母校情怀不思量,自难忘!“知访寒梅过野塘,久留金勒为回肠。”赤子之心不变。“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永远激励我们求新为范。

最后,杭州校友会副会长、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盛家齐校友,代表徐云会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新校友们加入杭州校友会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老校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感谢母校对杭州校友会的支持!他表示,杭州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团结和服务校友。

(上图为盛家齐)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