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 | 东北师范大学杭州校友会走访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和在杭东师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盛家齐、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影,副会长单伟明、叶雪宏赴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调研,双方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办座谈会,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赵谦、常务秘书长王昕、副秘书长范海涛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赵谦热烈欢迎东师校友来访交流,并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一直致力于建立稳健、高效的组织管理机制,秉持着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宗旨,不断推出各种校友活动和项目,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和合作平台。

盛家齐代表在杭东师校友向吉大校友致以问候。他表示,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大学同在长春,是密不可分的兄弟高校,希望两校校友会加强联系,积极互动,互通有无,携手建好校友之家,为两校发展建设和校友成长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地方校友会的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筹集和管理、活动策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校友活动和项目,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平台,为母校的发展献出更多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两校地方校友会间的一次交流互动,更增进了两校校友间的友谊。在大家的思想碰撞和情感交流中,为两校地方校友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杭州叙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联合吉林大学成立公共安全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相关情况。

杭州校友会在加强与同城兄弟高校校友会交流互动的同时,近日还走访了多位东师校友,了解校友发展情况,不断发挥校友会联系服务校友作用,有效提升了校友与校友会的粘性。

杭州校友会走访1991级中文系校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纪委书记刘艳萍

杭州校友会走访2008级软件学院校友、杭州光意传媒集团CEO傅俊杰

杭州校友会与来访的2002级城环学院校友、中山校友会副会长、中山市实验中学副校长张旭深入交流

杭州校友会走访2013级外语学院校友、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副主任顾哲明

杭州校友会走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2002级计算机学院校友、智慧公安研发产品总监房垚华和2009级传媒学院校友、教育行业市场总监黄健

杭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长春新区走进浙江投资说明会”,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