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丰田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我校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奖学金项目高校,每学年资助名额为40名,该项目实行一次申请、逐年审核、连续资助的政策,每学年从大一年级遴选10名学生资助且连续资助4年。现就本学年丰田助学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标准

每人每年4000元。

二、资助名额

2016级资助名额为10人,学校按照相关要求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推荐学生。

三、申请条件

1.我校2016级全日制在读四年制本科学生(不含免费师范生);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习和生活费用;

3.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

四、日程安排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详细填写《丰田助学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

2.学院(部)推荐。10131600前,各学院(部)依据申请条件推荐22016级学生参与丰田助学奖学金评定,并将学生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资助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zzx.nenu.edu.cn(此项助学奖学金为连续四年资助且纳入额度封顶,与国家励志奖学金、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肯德基曙光基金等大额助学奖学金不可兼得)。

3.学校初审。1016日前,学校将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选择20名学生进入评委会复审环节。

4.评委会复审。1020日前,学校将组织专门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考量入围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情况、现实表现等因素,最终确定10名获助学生。

5.名单确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助学生名单。

 

人:张茂林 孙婧芳

联系电话:85098308

 

材料送交地点:本部校区:新三舍C栋大厅爱心驿站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8

 

附件:丰田助学奖学金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09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