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05年起,香港思源基金会在我校设立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4000元,资助期限为4年。现就本学年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

2015年起,我校每年资助名额由60名增加至80名,每个年级20名。本学年2016级评选20名(不含免费师范生),已获资助的201320142015级学生如成绩达到要求,可继续获得资助。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及生活费用;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关注社会,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活动;

4.在文艺方面有突出特长或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优先;

5.已获资助的学生上一学年各科成绩平均达到70分以上且无单科不及格者,可继续资助。

三、日程安排

1.学生申请。填写《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及《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书要求写明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及申请原因(注:附件1及附件2均需双面打印;2016级学生需提供高考成绩单,201320142015级学生需提供盖章的上一学年成绩单)。

2.学院(部)推荐。10131600前,各学院(部)依据评选条件推荐22016级学生参与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评定,并将学生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资助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zzx.nenu.edu.cn(此项助学奖学金为连续四年资助且纳入额度封顶,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丰田助学奖学金、肯德基曙光基金等大额助学奖学金不可兼得)。

3.学校初审。1016日前,学校将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选择30名学生进入评委会复审环节。

4.评委会复审。1020日前,学校将组织专门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考量入围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情况、现实表现等因素,最终确定20名获助学生。

5.名单确定。香港思源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助学生名单。

 

人:张茂林 孙婧芳

联系电话:85098308

 

材料送交地点:本部校区:新三舍C栋大厅爱心驿站

净月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8

 

附件:1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申请表

2香港思源助学奖学金申请书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109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