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〇 筑梦东师”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

海内外的东师兄弟姐妹们:
  七十年书香翰墨,七十年桃李芬芳,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铸就辉煌。我们的母校在战火硝烟中诞生,走过了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在母校“勤奋创新 为人师表”校训的激励下,一批又一批天之骄子从母校走向四面八方,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
  在我们中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德高尚、诲人不倦、爱岗敬业的优秀人民教师和教育管理者,也涌现出了一批严谨求实、硕果累累的科学家;家喻户晓、德艺双馨的艺术家;高瞻远瞩、清正廉洁的政治家;顺应时代、经营有方的管理者和企业家。正是母校的谆谆教诲和育人情怀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东师人豪迈地走在时代的前列,成为社会的中坚、国家的栋梁。东师永远是我们无畏前行的源动力和心中不灭的圣火!
  长白巍巍蕴学府风骨,松水汤汤育东师情怀。二〇一六年将迎来我们最亲爱的母校——东北师范大学七十周年华诞,这是海内外所有东师儿女最盛大的节日,让我们共同为母校祝福,共同为母校歌唱。荡漾的静湖,矗立的钟楼,正呼唤着我们寻找青春的足迹;幽静的学林,雄伟的旭日广场,正盼望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再次回响。
  念念师恩,拳拳之心;尽心竭力,报得春晖。在此我们诚挚向全体东师校友发出倡议:
  相约校庆,相聚母校;再谢恩师,重温亲情;
  共话发展,献计献策;整合资源,振兴东师。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火热的时代浪潮,充分发挥东师人智力资源、社会资源、物质资源、信息资源等各方优势,敢于梦想,勇于突破,奉献母校,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生日献礼!
  回来吧,海角天涯的东师儿女!母校的昨天,承载着我们的难忘记忆;母校的今天,寄托着我们的祝福起航;母校的明天,必将灿烂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