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教师发展报告2019》成果发布报告暨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教育创新推动教育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研究,为我国教师教育政策研制提供理论支撑与价值引领。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将举办《中国教师发展报告2019》成果发布报告暨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学术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8:00-11:30

二、会议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综合教学楼205教室)

三、会议程序

四、会议形式

受疫情原因,会议尽量减少人员密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

线下参加人员:课题组全体人员、教师教育研究院全体人员、校内部分师生、部分校外专家及领导。会议现场采用隔座安排,参会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并出示“吉祥码”(绿色),如不符合入场要求,不得参加现场会议,敬请理解。

线上参加人员:部分校外专家及领导,校内外相关师生。

五、参会方式

线下现场参会,请提前报名预约座位。

线上远程参会,请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会议前半小时点击进入)。

欢迎对教师教育感兴趣的广大校友积极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