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学堂丨欢迎参加东师“研创课堂”大家坛(2022秋)暨新课标理念下语文课堂教学新形态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高质量教师是高质量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高质量研修是高质量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保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文件精神,深入推动“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落地实施,引领教育教学模式变革,促进学校育人方式转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造就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中小学教师队伍,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深圳研究院将于2022年10月10日-10月14日联合举办东师“研创课堂”大家坛(2022秋)暨新课标理念下语文课堂教学新形态研修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小学教师发展协同提质计划”支持,邀请我国基础教育领域一线名师示范课堂教学新模式,邀请教师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分享教学科研新成果,邀请高师院校优秀师范生展示实践教学新样式,促进义务教育小初学段有效衔接,推进卓越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彰显我校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特色,助力我国中小学教师专业化发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

语文:2022年10月10日-10月14日

02

活动方式

活动面向全社会公益开放,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支持随时观看回放视频。请登录【潭水源教师社区】app或官网,根据内容提示进入“最近直播(精彩回放)”页面。

03

参会对象

全国各地中小学一线教师、教研员、辅导员,高校师生等。

04

日程安排

05

观看方式

1.电脑端:https://tanshuiyuan.cn/,手机验证码登陆后,在首页“最近直播”中观看。

2.手机端:下载潭水源app,在首页“最近直播”中观看。

Android系统

扫码下载

IOS系统

扫码下载

06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老师 秦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8183

主办单位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

东北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

协办单位

教师教育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东北师范大学分中心

项目支持

新时代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对策研究

(国家哲学社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VFA190004)

技术支持

潭水源教师社区

支持单位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拟邀专家、师范生简介

(按会议日程顺序排列)

undefined

东师“研创课堂”大家坛

欢迎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