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会长 秘书长联席会

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并投身到校友工作,推进“十二五”期间校友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3年12月21日,由我校校友会主办,北京校友会承办的首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副校长张君辉,校长助理、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宏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姚清泉、孙阳,相关工作人员,及海内外102个地方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华巍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欧阳述嘉向大会作筹备情况汇报。

沙玉梅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东北师范大学的校友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付宏政从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两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

姚清泉宣读了《关于表彰“地方校友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校友工作特别贡献个人”的决定》,张君辉、付宏政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辽宁、上海、深圳、北京等四地校友会进行了大会经验交流。

政法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胡伟平代表广大校友致辞。他说,是母校培养并造就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是广大校友的心愿,希望能够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君辉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致以真诚的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思路。他说,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下一步将通过分层分类开展校友服务工作,并以校友为中介,争取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发展,实现母校与校友间的良性互动。

最后,北京校友会与山西校友会举行了联席会会旗交接仪式,首届联席会圆满闭幕。

会后,与会校友观看了北京校友会精心策划编排的“因为有你”主题表演,并召开了校友工作论坛,召集与会校友为学校建设和校友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