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会长 秘书长联席会

我校召开第四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0日,在全校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第四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也隆重举行。校长、校友会会长刘益春及来自72个基层校友会代表1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上海、四川两地校友会为母校70华诞录制的祝福短片和“重走长征路﹒寻访东师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纪录片。随后,刘益春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校友重回母校共叙东师情谊。同时,他还介绍了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内涵和学校发展教育现状,向校友们阐释了“创造的教育”理念,展望了学校未来的美好蓝图。与会的地方校友会代表陈耀辉、金雄、丁延才、李月蔷依次发言,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难忘时光,并代表海内外广大校友为母校70华诞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当日,还举行了小额捐赠启动仪式。北京、山西、海南、长春等地校友与学校相关人员共同启动了此项捐赠。启动仪式现场收到了校友盛家齐的10万元捐赠款。

校庆前夕,由1978级体育系校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益田集团董事长吴群力,1982级美术系校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吉广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启民等22名校友组织、发起的“飞马创新创业投资基金”顺利到期并完成兑付,部分收益共计40万元在校庆期间捐赠给了学校,1981级政治系校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飞马金控董事长邹铁力与学校签约。此外,深圳校友会捐赠500万元,为母校高端人才的引进、培育设立“高端人才发展基金”,1981级政治系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大学教授姜安与学校签约。

会议确定第五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将于2017年由上海校友会承办,长春校友会会长陈耀辉和上海校友会会长肖焕禹进行了会旗交接。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