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在喜迎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于今年4月、5月、6月,分别开展了“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开展了校史专题学习会,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重温了学校历届党代会基本情况、会议主题、主要任务以及会上提出的学校总体规划和工作方针。活动中,同志们还就如何通过《东北师大校友》杂志和“东师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做好党代会宣传与展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精心策划。

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开展了数字校史馆建设研讨会,学习研究了台湾师范大学及国内知名高校校史馆建设情况,结合我校当前实际,讨论并制定了我校数字校史馆建设推进方案。

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开展了校友工作未来发展规划会,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再次梳理我校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就当前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信息普查、东师校友论坛、“东师校友文库”、校友值年返校等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

与此同时,党支部还借助微信工作群,组织同志们定期推送学习校史知识。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激发了同志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澎湃的活力、更加豪迈的情怀,全心投入,倾情奉献,为学校奋力开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