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副部长王国巍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部门民主党派王雨霏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柳轶就围绕《东北师范大学基层校友组织建设情况》展开的调研进行了汇报交流,以上海和北京两地校友会为例,从校友组织建设情况出发,分析了当前制约校友工作发展的主要问题,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推进基层校友组织建设的可行性策略。常佰城在调研中,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校各学院发放了调查问卷,从8个问题出发,详细调研了我校学院基金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出学院基金工作面临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并相应提出了四个解决措施。

交流会上,王国巍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和整改要求,并希望加强统战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两个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在引进海外人才方面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