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8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常佰城主持。

会上,柳轶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支部建设、支部文化和支部创造力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从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两个层面梳理了问题和不足。他说,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人数少,年轻有活力,三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突出校友工作特色,着力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灵活机动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及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积极参与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进程中。未来,希望同志们继续通力合作,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柳轶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