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首先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共同观看了影片《秀美人生》。观影结束后,同志们就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结合本支部王帅同志在扶贫一线的实际工作,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党支部通过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广大校友“以购代捐”、联系引进校友扶贫企业、助力教育精准扶贫等方式,全面参与到全国脱贫攻坚战中,不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骄傲和荣誉。目前王帅同志仍然坚守在第一书记的岗位,支持乡村振兴也将作为我们党支部落实“一线规则”、为基层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我们会继续发动校友力量,持续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和教育发展,为国家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