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名师成长训练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14日,第三期名师成长训练营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心理学院教授、1979级教育系校友张向葵,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首席教师、1991级中文系校友孙立权,长春市实验中学校长、1986级数学系校友张彤,长春市标兵班主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1998级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徐微等6名教育一线名师校友授课并担任生涯规划导师,首次采取现场参与和在线直播两种方式同步授课,吸引了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00余人次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名师成长训练营是校友工作办公室充分挖掘整合校友优势资源,针对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毕业年级学生举办的系列岗前培训活动。活动在每年毕业季举办,课程涵盖名师成长案例、教育教学一线案例、教师职业前景分析及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毕业生入职准备涉及的诸多领域,旨在通过名师校友引领增强学生的校友意识,帮助准校友“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为培养具有竞争优势的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和教育家,牢固树立基础教育领域的东师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