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厦门校友会回校开展2015届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校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吴晓伟回母校开展迎新工作,并与即将赴厦门入职的2015届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宏政,科长王杰、王帅参加了座谈。

付宏政代表学校向2015届赴厦门工作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回母校迎新,是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新校友更快地融入适应新环境创设的沟通机制,新校友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借助地方校友工作平台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吴晓伟向学生介绍了厦门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文社会环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说,厦门校友会是一个年轻的地方校友组织,成员多以青年校友为主,2015届校友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壮大校友会的力量,厦门全体校友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师弟师妹们适应当地生活,做好入职准备。

根据工作安排,厦门校友会将在2015届校友抵达厦门后,第一时间组织新老校友见面会,便于新校友和地方校友组织的全面对接。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