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校友会召开2015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锦州校友会召开2015迎新座谈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姚清泉、辽宁省校友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谷照锋、锦州校友会会长侯国相,副会长江秀海、刘发友、刘玉富、王先明、王力尘、安庆武、徐欣、张宝利以及近三年到锦州市工作的校友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锦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力尘主持。

会上,为了加深校友们的了解,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新校友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辽宁省校友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谷照锋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副会长刘玉福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图文并茂地全面传达了11月21日在海口召开东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精神。锦州校友会会长侯国相讲话,他代表锦州校友会对近三年到锦州市工作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校友来到锦州并加入锦州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将把迎接来锦州工作的新校友工作活动作为常态工作,强调了锦州校友会工作对学校、对校友的意义,锦州校友会要立足于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他提出要通过校友会的工作传达正能量,校友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他还布置明年锦州校友会的工作,主要配合东北师范大学计划建立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来收集锦州校友信息、有针对性开展锦州校友会工作、积极参与母校70周年校庆工作等。他号召锦州校友将东北师范大学的校训“勤奋创新、为人师表”永远铭刻于内心,将东师精神永远薪火相传。副会长江秀海、刘发友、张宝利回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欢迎师弟、师妹提出问题,有困难,找师兄、师姐,并希望新校友发扬东师人扎实勤奋的优良传统,大胆创新,再创佳绩。新校友代表仲崇天、崔小娇、王亚丽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母校、老师及师兄的期望,在锦州校友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牢记母校教诲,不负厚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回报母校。

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姚清泉讲话,他首先代表母校对锦州校友会各位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对锦州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锦州校友会成立十年以来,在第三届领导集体的领导下,与母校联系更加紧密,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也更广泛。他衷心地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欢迎锦州校友返校参加庆祝东北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母校将会继续为广大校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广大校友成功成才服务,今后,将与锦州校友会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锦州校友会2015迎新座谈会的召开,让母校老师和锦州校友感受到锦州校友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体会到了锦州校友会发展的正能量。

会后,姚清泉以及刘发友等专程前往锦州义县看望当地校友,并与锦州基础教育校友会副会长,义县高级中学校长蔡福厚及各位校友召开座谈会,参观考察义县高级中学。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