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友 丰富生活——东北师范大学延边校友会敦化分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东北师范大学延边校友会年初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校友生活、加深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同时为欢迎李国庆校友从图们校友分会加入到敦化校友分会,4月25日敦化校友分会邀请市教育局进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

此次排球友谊赛在丹江街文体中心举行,赛前敦化分会会长周延文同志欢迎并向敦化分会校友成员介绍了李国庆同志。随后双方正式开始比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名球员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特长,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认真对待每一分、每一球。场下的队友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采取5局3胜制,最终敦化校友分会以3比1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还进行了暂短的球技交流,交流中你说我笑、热情四溢,在一片和谐欢声中校友们紧张工作状态得到了释放。同时,此次比赛让校友们在运动中体验了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校友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东北师范大学延边校友会建设中去,不断促进校友会和谐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