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校友会开展迎新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霜降虽过,云南的太阳仍然暖煦透亮,山色满目青翠,草地柔绿如毯。11月2日,我校云南校友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迎新联谊活动。活动在共同唱响东北师大校歌、观看学校宣传片中开始。

undefined

副会长刘刚代表理事会欢迎新老校友的光临,感谢热心校友的积极参与,并向大家介绍了云南校友会的创建历史及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随着校友队伍日益壮大,云南校友会一定不忘初心,创新活动方式,拓宽辐射范围,努力将云南校友会办成“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服好务”的校友之家。

各位老校友踊跃发言,回忆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向新校友们介绍初入职场的注意事项,传授宝贵经验。大家还对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表示会尽己所能把校友会建成联络感情、守望相助、共享资源、寻求归属的家园。

undefined

赵艳礼、刘亚男代表新校友发言,感谢母校的关心,感谢云南校友会在走入社会、走入职场的关键时期给予的指引。新校友们纷纷表示:“迎新活动可以帮助新校友系好职场的第一粒纽扣”“加入了校友会,找到了共同的家,将不离不弃、不忘校恩、不负韶华”“今天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将以我为傲”。

undefined

会上,副秘书长刘兆森做了会费使用情况的通报;会议增补了张军为副会长,刘欣为副秘书长。

会议开始前,校友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现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校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校友们亲如一家。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