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成功举办2019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成功举办2019年校友迎新活动。

名誉会长谢挺、副会长杨鹏、副会长谢玉辉、秘书长姜敏、体育分会会长张永超及各界校友50余人齐聚一堂,迎接新校友,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名誉会长谢挺分享了个人几十年工作经历,鼓励新进校友把握机会,积极创业;

副会长杨鹏从义务教育角度传授了初为人师需注意的事项;

副会长谢玉辉从生活角度分享心得。

秘书长姜敏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方向;

体育分会会长张永超介绍了体育分会现状;

秘书处代表周莉介绍了校友会兴趣小组开展活动情况;

2019届新校友代表周文韬发表了感言,对加入校友会大家庭感到欢欣鼓舞。

1999届历史文化学院校友汪文英就个人自身发展和需求,以及如何明确未来追求等方面分享了切身体会和经验;

2004届数学学院校友林攀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创业并行之路;

2005届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周小刚以“不忘初心,勤奋创新”为主题,分享了如何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如何去做一名优秀教师。

活动还组织了自我介绍、游戏等环节。



荀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新校友的到来为东师四川校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

一日东师行,一生东师情,东师四川人将再接再厉,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