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会举办 2019年基础教育专题校友论坛暨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南京校友会成功举办2019年基础教育专题校友论坛暨迎新活动。河北省正定中学南京校友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孙彩平、童国兵、郭楠等校友先后围绕基础教育主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对基础教育的思考、研究和感悟,并就大家关心的教育政策、学习方法、家校合作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随后,新加入南京校友会的王景科、韩庆峰、童春林等校友,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都表示南京校友会让校友在“他乡”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一定会主动融入校友会、积极支持校友会,共同为校友会发展贡献力量。河北省正定中学南京校友会的嘉宾们也先后上台与大家进行交流,一致表达了增强两个校友会交流联谊的期待。

丁兆立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母校校友会对各位校友的问候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祝贺,对河北省正定中学南京校友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蒋忠进、韩庆峰两位校友大力支持此次活动表达了特别感谢,号召校友们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充分发挥东北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把母校宣传好、把事业发展好、把子女教育好。

此次论坛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友发言踊跃,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论坛活动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联谊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