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叙芳华——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圆满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暨四川校友会五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8  浏览次数:

情系母校共叙芳华

——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圆满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暨四川校友会五周年庆活动

1月28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在成都市高逸酒店举办了2018年新春团拜会暨四川校友会五周年庆活动。会长刘国、名誉会长谢挺、副会长杨鹏、秘书长姜敏及7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佳话。长春基础教育校友会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青少年生涯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铭铸到会祝贺。

会上,1999级政法学院校友郭凌瑜针对近年文化自信的探讨并结合自己工作,为校友们作了《文化自信与高校课堂》的主旨发言。

随后,孙铭铸就目前高考形势的转变和学生高考选择、路向选择所面临的困惑为校友们作了题为《新高考下学校生涯指导工作的系统实践》的专题讲座。

刘国会长代表校友会向在蓉校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深入阐释了校友会的宗旨和目标;副会长谢挺、杨鹏、谢玉辉等分别从自身工作向大家传授了工作或生活经验;秘书长姜敏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目前的工作状况和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方向。

会上,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四川校友会成立于2012年7月14日,注册校友近300人,成立5年来,为服务校友进步,助力母校发展做出了大量的探索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