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 | “东师名校长领航行动”第二次工作会在大庆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3月21日,“东师名校长领航行动”第二次工作会在大庆召开。中国儿童歌舞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视情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张巨河,大庆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吕占国,大庆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孙梅,大庆石油高级中学校长李云峰等出席会议。会上研究通过了近期在大庆开办“东师名校长领航行动”第二期领航班的计划,并确定了领航班主题、开班形式、课程内容、参加人员和达成目标。

张巨河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东师名校长领航行动”的准备、发起、宗旨和实施情况。吕占国、孙梅、李云峰分别从不同维度阐述了本期领航班的实施计划。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领航班将对发挥协同力量开展新教材新高考研究和教学指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undefined

“东师名校长领航行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协同育人德育高地建设办公室执行主任张巨河发起,北京未来全息教育科技研究院、东师汇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多家名校和相关组织机构协办承办的教育交流和实践性研究平台,旨在有效提升学校教学力、文化影响力和教育资源聚合力。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