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 | 各地校友会积极支持母校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近日,海南、广西、杭州、嘉兴、北京、青岛、四川、陕西等多地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关于就业市场走访及毕业生职业发展研究工作的需求,广泛对接用人单位,组织召开校友座谈会,邀请当地不同领域、不同学段、不同专业的校友讲述自身成长经历,为母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母校就业工作。

3月20日—24日,海南校友会、广西校友会分别对接用人单位并组织校友座谈会,与母校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成岭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3月27日—28日,杭州校友会积极对接校友企业资源,配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轩一行开展非师范类就业市场走访工作。

3月28日,嘉兴校友会组织校友座谈会,与母校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志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3月30日,青岛校友会组织校友座谈会,与母校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吉喆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4月3日,四川校友会对接用人单位并组织校友座谈会,与母校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雨龙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4月4日,陕西校友会组织校友座谈会,与母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晓庆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