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22 | 夏 · 扬帆起航正有时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年终岁尾,让我们共同回望2022,回望春夏秋冬,回望过往岁月,回望每个奔跑在人生旅途中不平凡的你。

就在这个夏天

时光突然变得很慢

船已靠岸

我们的故事还没有讲完

……

这个夏天

2022届毕业生启程远行

道不尽的叮嘱,诉不完的祝福

再见毕业生

你好新校友

心中有块属于我们的地方

“人的精力有时而穷,唯有怀着对教育的不竭热忱,才能照亮工作和生活的交叠之路。讲台虽小,天地却大。天地虽大,却有一块属于我们的地方,这个地方叫做热爱和情怀。”

6月17日,1985级数学系校友、东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刘丽君作为校友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寄语新校友

你好,新校友

“希望你们保持终身学习,用扎实的学识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基础教育岗位,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社会栋梁;希望你们将自己的事业发展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实现自己抱负,成就国家的事业;希望你们昂首挺胸走向社会,乘风破浪,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1位校友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我在这里等你

你好,新校友!我在杭州等你、我在北京等你、我在美丽黄河之滨兰州等你、我在彩云之南昆明等你……2022届的新校友们,各地校友会欢迎你!

全国各地校友会欢迎新校友

东师青年是好样的

一别东师,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与眷恋。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港湾,校友联络员都会把佳音相传。无论你在哪里,母校都为努力的你点赞——东师青年,你们是好样的!

46名毕业生被聘任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

告诉同伴

寻梦路口还会相见

告诉老师

一船的星辉为你而斑斓

2022届新校友

母校永远是你的

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