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会长 秘书长联席会

我校召开第二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4-12-0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山西校友会承办的第二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刘益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60余个地方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益春代表学校向到会校友致以真诚的问候,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说,东北师范大学的特色是高度、可持续发展是长度、协调发展是宽度,三者形成立方体才能支撑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前进,校友工作就是其中重要因素。人的一生,最幸运的是遇到一个好老师,东北师范大学能培养出大批优秀教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能源源不断地出现优秀教师,是这个民族的希望。校友是母校的资源,是母校声誉的总和,校友的光荣就是母校的光荣,校友工作就是为了校友和学校的明天发展更好。会上,刘益春还代表学校为在“师德建设征文”中获奖的校友个人和集体颁奖。

本次联席会设校友访谈、校友座谈和校友论坛三个环节。校友访谈以主持人采访嘉宾和观众的方式,围绕“助力”和“互动”两个话题展开讨论;校友座谈以圆桌组会的方式,围绕各地校友工作开展的成果、经验和不足进行交流;校友论坛以知名校友专题报告的形式,邀请1980级政治系姜安、刘俊杰校友分别就国际国内形势,对校友工作进行理论提升。

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是学校为了更加广泛联系、团结、发动、服务海内外东师校友,搭建的互联、互信、互通、互助工作平台。第三届联席会将于2015年由海南校友会承办。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