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 | 双鸭山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暨2022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安邦河畔、绿树掩映的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园里,不仅传来了2022年“四煤城”高考成绩创新高的喜讯,也迎来了“东师育才,神鸭筑梦”东北师范大学双鸭山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迎新座谈会。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副主任王帅、综合科科长王杰在线出席会议。会议由双鸭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桐树主持。

会上,吴桐树介绍了双鸭山校友会2012年9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本次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王帅代表母校校友总会宣读了《批复》,同意由现任理事会提出的换届方案和关于第三届理事会的建议人选。副会长王强声表示,第一届和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携手广大校友为双鸭山校友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理事会将创新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会长张守和提出,新一届校友会将会以更丰富、更温暖和更有人情味的措施,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积极建设“校友之家”。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双鸭山校友的力量。副会长、双鸭山一中校长刘立军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并表示双鸭山一中将为东师优秀毕业生落地生根、反哺家乡做好服务助力。副秘书长郑艳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受,希望校友们能继续紧密联系,共同开创美好未来。随后,新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发言。返乡就业、刚入职双鸭山一中的韩琳校友表达了对双鸭山一中和东北师大两所母校的美好祝愿;新校友李睿泓表示,未来将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嘱托、奋勇拼搏、不负韶华。

最后,柳轶代表母校校友总会对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新到双鸭山工作的2022届校友表示欢迎。他指出,双鸭山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校友总会的工作部署,紧密联系校友,为母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小平台大作为”。希望第三届理事会再接再厉,为校友成长、母校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希望2022届新校友传承母校“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快速成长,再获佳绩。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园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