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会举行2020年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金陵十月秋风送爽,重阳佳节校友欢聚。2020年10月25日,东北师范大学南京校友会在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金牛湖训练基地举行了重阳迎新暨体教结合主题考察活动。共有三十余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其中新校友代表六人。

迎新座谈会上,丁兆立会长首先代表南京校友会对刚到南京工作的2020届新校友和虽到南京工作多年但刚刚融入到校友会大家庭的老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丁会长通报了他10月中旬回母校汇报校友会工作的情况,并转达了母校杨晓慧书记、刘益春校长等母校领导、老师们对广大南京校友的问候和祝福。丁会长还对校友会换届筹备、迎新年校友联谊活动、充分发挥区域中心城市校友会作用、加强与苏州无锡等江苏各地校友会组织联系等事宜作出了安排。随后,新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的喜悦与激动。

在体教结合考察环节,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刘翊群主任详细了介绍江苏省赛艇、皮划艇和帆船等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历史、光辉业绩、队伍现状和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情况,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参加考察活动的校友们还观摩了水上运动装备库和训练场地。

座谈会后,全体校友集体乘坐游艇游览了金牛湖的美景,在重阳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畅叙同学友情,共同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开阔了视野,还学习了水上运动等体育知识,见证了运动员为国争光的付出与努力,增强了在教育实践中不断加强体育工作的自觉性,受到与会校友的一致点赞。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