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迎新晚会暨2020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

编者语:2020年,我参加过很多的晚会、年会、宴会,只有来到校友聚会,才会感受那久违的温情。 这次迎新,看到那一张张年轻朝气的脸庞,恍惚一刹那,看到了自己十年前刚来深圳的模样。

“筑梦东师、扬帆深圳。”1月12日,东北师大学深圳校友会迎新会在深圳市罗湖区举行。200余名今年刚入职深圳特区的校友们来到现场,与老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同窗谊。

校友会会长、深圳大学教授工作委员会主任姜安,副会长、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CEO刘丰宁,秘书长、深圳市弘金地国际学校校长张建等理事会成员出席。南方科技大学教授吴学先、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史亮、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校长范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校长宋如郊、深圳市南山区学府中学校长陈铁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力等老校友代表应邀参会。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占仁发来祝贺视频。

孙立春等等多位因故未能到场的校友纷纷以视频形式表示祝贺。

活动由刘丰宁主持。会议伊始,260名校友共唱《东北师大校歌》。纵然时间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培育英才,成就辉煌,祖国大地桃李飘香”正是深圳校友会的价值所在,迎新晚会在歌声激荡中拉开了帷幕。

张建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会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宣读了母校东北师范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刘益春发来的贺信。贺信提到,过去的一年,深圳广大校友们为推动当地建设发展、提升母校在深圳的声誉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20年,母校将与广大校友一道,写好奋进之笔,为实现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2019届毕业生,他们作别母校、挥手长春,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鹏城,开启一段新的征途。体育学院2019届研究生校友于伟强代表新校友分享了在深工作情况,感谢来自校友会大家庭的关爱。

其他新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对走出校门即融入到深圳校友会大家庭,感到发自内心的亲切与温暖。新校友们认为,校友会将帮助自己尽快度过职业生涯初期,更好地开启职场新征途,作为新成员将牢记自己东师人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积极正能量、发扬新青年风格,在鹏城尽展东师人的风采!

姜安会长致辞,他号召校友们扎根热土,“来了就是深圳人”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抓住每次提升自己的机遇,团结协作,合作共赢。

姜安会长表示,深圳校友会全体校友坚持守望相助、互相帮扶,助力每一位校友在鹏城的发展,让大家在刚踏入社会之初依旧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他勉励所有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校友会的发展,继续按照母校及校友会的要求,把深圳校友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为所有在深圳的校友发展做好服务、做好支撑。

新校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感慨万分,活动为大家未来工作提供了支柱,铺平了道路。感谢深圳校友会大家庭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和机会,即使远离家乡也能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感激师兄师姐们的无私奉献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作为一名东师人,感到特别的自豪。

晚会现场热闹非凡。校友们积极参与,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声情并茂的《雪花的快乐》,热情洋溢的《玛依拉变奏曲》,气势壮观的《赛马》,歌唱重逢的《等待》,铿锵有力的《一壶老酒》、《有人曾问我》......逐步将迎新会推向高潮。

东北群英融汇一堂

越过平原,跨过松江

智慧的大队在战斗中成长……

这一刻,我们仿佛回到了母校,徜徉在母校的臂弯里,回味着那最美好的时光……

 

特别鸣谢:

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益田集团董事长 吴群力先生;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CEO 刘丰宁先生。

 

撰写:金彤小记

图片:邹维平校友、崔航航校友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