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召开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3-01-20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20日,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新春团拜会在成都市九龙宾馆召开。东北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四川大学姚开教授,北大为明教育集团运营副总经理、北大附中成都实验学校和新津实验学校校长范刚,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助理刘庆教授,四川校友会会长、成都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四川大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毛丽娅教授,成都众智合能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成都众智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鲜斌,康缘连锁药业公司总经理林波,新华社成都分社副主任海明威,电子科技大学吕恕教授等出席了大会。重庆校友会副会长、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四川办事处信息处处长王邦贵校友也应邀出席本次团拜会并对团拜会的筹备和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团拜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成都理工大学材化院党办主任谢玉辉主持。四川校友会会长,成都理工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系主任刘国教授做新春致辞。刘国教授感谢广大在川校友对东北师范大学校友会的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讲到校友会为所有在川工作的兄弟姐妹提供了一个广阔和温暖的大家庭,每个校友都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愿在新春来临之际,广大校友能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蛇年大吉;愿校友会的发展蒸蒸日上,再创佳绩。接着,校友会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和各位校友开展了积极而温馨的互动,就校友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活动举办、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团拜会上大家畅饮畅谈,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共同展望对蛇年的期许祝福,共同为美好的明天干杯祝愿。

此次校友会新春团拜会是校友会成立来的首次大型的校友聚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校友间的了解和感情,为2013年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