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校友会召开第五届延边校友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延边校友会隆重召开第五届年会。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佰城及相关工作人员代表母校到会祝贺。来自延吉、图们、敦化等延边州各地各分会的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延边校友会第五届年会暨优秀校友表彰典礼在延边歌舞团演播大厅拉开序幕。此次年会的承办方延边校友会州直机关分会会长方秀元校友致欢迎辞。他说,校友会是校友自发成立的群众性组织,校友们有对母校所度过的学生时代的共同追忆,使得我们愿意化时间和精力来做这份没有报酬的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都能积极为校友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

会议由延边校友会秘书长、延边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崔海今校友主持审议增补执行会长、副会长事宜。为更好地开展延边地区校友工作,经理事会讨论通过,建议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增补王铁校友为执行会长,增补金将虎、金海福、金东浩、朴永哲、徐柏伦、金虎哲、田龙彬、金玉、金铉青、董敏、赵光等11位校友为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科长王帅宣读了母校批复。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佰城为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常佰城代表母校向与会校友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延伸,学校的每一个进步和发展,学校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都有赖于广大校友们的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在延边工作生活的校友中,就涌现出了一大批治国兴业的教育科技精英、人民公仆和商界翘楚,活跃在各条战线,为母校赢得了巨大声誉。延边校友会连续5年坚持举办的年会活动更是地方校友工作的典范。衷心希望广大延边校友能够进一步增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继承母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母校教育事业和延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会议进行了优秀校友表彰典礼。此次评选,由延边州各地分会推荐,延边校友会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金峰石、郑军、刘亮、张孝梅、崔益铉、金海福、赵光、叶舫、季芳、沈海燕、范典、姜东平、李英花等13名优秀校友。典礼播放了优秀校友工作事迹MV并现场采访了部分校友。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东师精神,展现延边校友风采,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感,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和交流。13位优秀校友来自政府、高校、中小学等各个领域,事迹感人,在校友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反响。

会后,与会校友共同参观了延边城市展示中心,共同了解延边发展历史和建设规划。下午,校友们共同参与了素质拓展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精彩的活动设计,使校友们在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里有效增强了互通、互信、互助,在欢声笑语中增强校友向心力和凝聚力。当晚,延边校友会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延边校友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持续秉承母校“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牢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广泛联系,加强交流,将延边地区校友更好地联系融合在一起,为母校建设和延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第六届延边校友年会将于明年由延边校友会敦化分会承办。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