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拿大、河南等地校友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重庆、加拿大、河南等地校友会纷纷组织了迎新年会活动,让各地的东师校友感受着“东师校友之家”的温暖。

1.重庆校友会

12月7日下午,重庆校友会举办2019年会暨迎新晚会。

年会在全体校友共唱《东北师范大学校歌》中开幕。会长林长春宣读了母校贺信。北京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徐永恒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

会上,首先由会长林长春、常务委员会主任程中强、秘书长钟廷勇分别作了重庆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刘新智和程中强分别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及中美关系未来》和《精准扶贫与特色农业》的主旨报告。报告内容精彩,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展示了东师校友广阔的家国情怀,引发了与会校友的热烈讨论。

北国已雪盛,南方犹梦长。与会校友们自由上台分享“我与东师往事”,展示了收藏的在母校求学时的物品,述说着自己与母校之间的动人故事。

校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起畅谈求学精彩往事,相约来日再相聚。

2.加拿大校友会

12月20日,加拿大校友会隆重举行2020圣诞新年联欢晚会。来自加拿大各地的校友及家属70余人参加了活动,兰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穆诗今到会祝贺。

会长吕猛首先致辞,介绍了校友会半年来的成长、进步,感谢校友们为校友会的建设和成长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建设好校友会是校友们的愿望。东北师大校友会将在异国土地上,在充满希望的2020年通达顺畅,蓬勃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晚会节目由风华篇,欢乐篇,温情篇和致青春四个篇章组成,全部由校友们自编自演。

校友们和家属还一起品尝了丰盛的美食,收获着来自校友间亲人般的温馨情谊,感受着越来越近的新年足音,满怀希望共同走进校友会的春天。

晚会在欢乐,喜悦,幸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校友们期盼着下次相聚。

3.河南校友会

12月21日,河南校友会举办“豫见东师,老家河南”年会暨新年迎新联谊活动。来自河南各地各界的校友们齐聚郑州,共叙东师情缘,共话未来发展。东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柳轶到会祝贺,河南教育界、商业协会代表等应邀参会。

上午11时,年会活动在庄严肃穆、振奋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

会长杨启国代表校友会致欢迎辞,欢迎新老校友的光临,感谢热心校友的积极参与。

副会长卢纪伟代表理事会向大家介绍了河南校友会的创建历史及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他说,河南校友会是一个真诚、和谐、暖心的大家庭,坚持“真诚你我,不患得失”的理念,秉承“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宗旨,较好地完成了弘扬东师精神,联络校友感情,助力校友发展的任务。希望各位校友在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的红色文化引领下,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誉会长李为民在致辞中说,本次年会凝结了在豫校友的的深厚情感。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母校恩师的似海深情,广大校友正以东师人踏实、质朴和真诚的精神奋战在河南各条战线,为母校争光,为地方建功。祝愿母校和广大东师校友的明天更美好!

本次年会中,校友们集思广益,设置了签名墙,弹幕祝福,文艺表演、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活动,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活动在一片祥和、温馨,热烈的气氛中闭幕。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电话:0431-85098206
邮编:130024

  • 微信公众平台

  • 校友注册